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徐荣才总咨询师当选中国医院协会内审专委会第二届常务委员
  徐荣才总咨询师当选中国医院协会内审专委会第二届常务委员
[来源:咨询三部] [作者:李凡] [日期:23-05-15] [热度:]


徐荣才总咨询师当选中国医院协会内审专委会第二届常务委员

      2023年4月28日,中国医院协会内部审计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医院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卫生健康行业及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审计等部门负责人160余人出席了会议,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咨询三部副部长李凡受邀参加会议。


签到照片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由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服务部主任赵萍主持,按照《中国医院协会内部审计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产生过程和资格审查报告》以及《中国医院协会内部审计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分别对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候选人进行了线上投票和举手表决,其中中天恒徐荣才总咨询师当选为第二届常务委员,李凡副部长当选为第二届委员。



公示的委员名单(部分)

      徐总才总咨询师表示,中天恒作为中国医院协会会员单位,将继续积极为广大医院客户提供培训和管理咨询等服务,积极践行“诚信就业 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实现各公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