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客户表扬黃岩老师很执业
  客户表扬黃岩老师很执业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8-04-17] [热度:]

客户表扬黃岩老师很执业

      在续成都、广西之行后,中天恒高董事长携三喜、思国、刘勇、黄岩等团队开启了西北之行。

      4月12日,在黄岩工程师的引领下,高董事长一行拜访了中国人保金融大厦(陕西)工程指挥部。两年之前,中天恒承担了这里的第一个民用EPC+BIM创新项目,非常具有挑战性。直至目前,行业里对此类项目要不要审计、审计什么等都没有定论。而如今,该项目已竣工交付使用,投资控制在预算以内,更沒有超概算,以黄岩为负责人的中天恒项目团队功不可没。该项目赢得了该工程建设各方的信任:甲方乙方均尊称黄岩为老师。


      这个称谓让中天恒高董事长一行非常惊诧:一般都称这个总、那个总的,怎么称黄岩为老师呢?该项目刘总指挥说,这么大的工程项目聘请的咨询专家团队很多,他们只把黄岩称老师。这主要是黄岩专业、敬业、执业。她列举了好几个例子,看得出该项目的甲方对黄岩工作很是满意。该项目乙方(中建八局,被誉为铁军)的现场负责人,亦非常认可黄岩的执业精神,虽然彼此经常“打架”!但打架也需要专业和敬业精神支撑!

      黄岩们的工作能得到工程项目甲乙双方的认可、赞誉,高董事长一行无比的高兴和自豪。记得去年,中天恒非常需要黄岩到北京新机场项目上去,黄岩说手头项目多不能去,我专门开会把黄岩很批了一顿,并告诉他的领导此人不听话、没有大局意识不能用。现在看来我错了,黄岩是怕把手头的项目(包括这个项目)做不好才不接新机场的重要任务,这也说明黄岩的执业!

      记得李玲总和谷保合部长曾说过,黄岩从北京坐晚上的火车天亮到西安就开始工作,工作结束后又坐晚上的火车回北京。这样既提高了效率,也节省了住宿费,我想这应该是他所在工程三部为什么毛利率是中天恒最高的原因吧。当然,不能这么辛苦,要注意身体。

      更难能可贵的是黄岩们工作为中天恒赢得了好口碑,为中天恒成功入围西部机场集团奠定了基础。

 
      本次西部之行,是高董事长一行布置东线(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南线(海南、深圳、广州、广西、贵州、云南)、西线(成都、重庆、陕西、甘肃、宁夏、内蒙、新疆)三条战线的关键一站,中天恒财审刘勇、中天恒工程黄岩、中天恒分支机构张思国全程参与、主动联系客户,不计得失地全力推行一体化战略的落地实施。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