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王艺璇] [日期:23-05-16] [热度:]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暨油气调控中心搬迁城科大厦及系统建设项目审前讨论会

      4月3日,恰逢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在这充满自由与芬芳的日子中,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领导莅临中天恒,就“北京油气调控中心搬迁城科大厦及系统建设项目”与工程四部项目组进行了一次审前交流,双方充分交换意见,相谈甚欢。


图1 考察组与项目组会面合影

      北京油气调控中心搬迁城科大厦及系统建设项目是两方第一次合作,管网领导对我部的表现寄予了厚望,并提出“高期待,严要求”,要以高质量的成果,不平凡的创新,高效率的行动提交我们的成果,为后续项目打下样板,同时表示,过程中问题的出现不可避免,还需要双方在工作中磨合,在磨合中进步,携手奋进,合作共赢。


图2 国家管网油气调控中心陶军对项目做总体性发言



图3 国家管网油气调控中心李艺提出审计要求

      部长肖文也表示,我方势必以“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精神迎击一切工作中的困难,并对于领导们的要求一一回应:一是队伍人员稳定,同心戮力奋战,二是审核思路不会乱,项目开展前进行扎实的审前调研工作,明确审计范围,同时抓准“牛鼻子”,“谋定而后动”,针对性地提出适应性的审计方案,以强专业性与高适配性应对挑战,三是保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待审计工作,“吟安一个字,捻断数茎须”是我们的原则。无论是数据结果还是文本意见都会反复匝实,做到“事事有依据,件件有着落”。过程性文件也会进行全面严格的保留,以便复盘总结,在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图4 四部部长肖文发言

      随后,两方人员就部分疑问充分交换意见,现场氛围火热和谐,双方达成高度共识,讨论会议愉快地画下句点。


图5 双方交流讨论

      会议的结束昭示着前方的征程亟待我们踏上,明知路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前方挑战来势汹汹,任凭乱云飞渡,我们始终坚信,只要我们秉承中天恒的精神与宗旨,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冲劲,“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的信心,就没有突破不了的“封锁线”,攻占不了的“娄山关,一定能“天堑变通途”!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