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顺义区医院内部手册修订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顺义区医院内部手册修订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咨询三部] [作者:王倩楠] [日期:23-05-14] [热度:]


顺义区医院内部手册修订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推进医院内部控制建设,进一步规范经济活动及相关业务活动,有效防范和管控内部运营风险,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内部制约机制。2023年4月27日,顺义区医院召开“2023年内控领导小组会暨内控手册修订项目启动会”。顺义区医院赵院长、各部门代表、中天恒李凡副部长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启动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顺义区医院财务科科长主持,其首先简要了会议议程安排及项目背景。

      随后中天恒李凡副部长对内控理念及业务基本内容进行简要讲述,并在会议中明确项目实施计划安排及各部门需要配合事项,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支持与配合项目组的各项工作。


李凡副部长进行项目实施方案介绍

      赵院长发表讲话,提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医院内部控制建设完善的重要意义,要积极配合项目组的各项工作,最终编制形成一套符合医院实际的内控管理手册。


赵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会议主持人宣布内控手册修订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

      项目组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交出客户满意的工作成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