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京煤物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京煤物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咨询三部] [作者:王倩楠] [日期:23-05-13] [热度:]


京煤物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和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提高重大风险防控能力的决策部署,推动企业安全稳健发展,2023年4月7日,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京煤物业”)召开内控体系建设启动大会。京煤物业党委书记赵宏伟、总经理王宇、各部门/所属单位负责人、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李凡副部长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在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图1启动会现场



图2在线会议截图

      本次会议由京煤物业彭冲主任主持。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赵宏伟为项目启动致辞,其强调了内部控制体系的重要性,并提出:一、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推进内控建设工作;二、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内控建设;三、对做好内控体系建设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随后由中天恒李凡副部长从建立内部控制的原因、内部控制是什么、如何建立、工作要求四个方面结合各种案例,开展内部控制宣传和知识培训。


图3 李凡副部长进行内控专题培训

      最后,彭冲主任对本次内控建设项目补充提出几点具体要求,并要求各部门/各所属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启动会圆满结束!

      目前,项目组已稳步开展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以提供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为核心目标,力争交出一份客户满意的答卷。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