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稳扎稳打,再接再厉--财审六部2022年度总结会议
  稳扎稳打,再接再厉--财审六部2022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财审六部] [作者:杨庆丰] [日期:23-05-08] [热度:]

稳扎稳打,再接再厉
--财审六部2022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杨庆丰     摄影:白乐明,常荣菊

一、开始篇

      三年的疫情寒冬终于过去,2023年的春天已经悄然而至。2023年4月22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也是财审六部成立的第七年开始,举行了一场重要的会议——“2022年度总结会议暨第七批预备项目经理竞聘”,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勉励自己。并评选出第七批预备项目经理,为部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创造力,大家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来到这场会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合作,共同为部门和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述职篇

       忙碌的2022年匆匆而过,疫情也未曾阻挡住我们前进的脚步。首先,由常荣菊、罗莹莹、陈莹、冯永芳、孟祥肖、丁李娟、林俊芳7位事业组组长对2022年各事业组的团队建设、业绩达成、项目完成、市场开拓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年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失误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找到原因、制定对策,同时,也对下一年的发展目标做出规划,制定了详尽可行的工作计划;部门总监王英岭对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质量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对大家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领导下达的任务表示欣慰,同时,也对项目经理的综合能力、全面发展及报告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竹子的精神勉励大家,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的坚韧审计工作精神。


三、总结篇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施莹华部长对部门2022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市场开拓情况、项目经理业绩分析、事业组组长业务完成情况、投标中标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对大家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热情表示肯定,对2023年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稳扎稳打,再接再厉。


四、新生篇

      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首先是第六批预备经理述职演讲,邹黎明、杨庆丰、赵存三位预备项目经理介绍了各自预备期内的项目管理、团队合作、内外部事务处理、学习培训等情况,分享了一年来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现得风姿飒爽,精彩绝伦,工作中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


      机遇与挑战共存,每个人都需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和开放的胸怀。作为新生力量代表的邢晓菲、白乐明、沈冠琼、井帅、武雪榕五位优秀助理人员依次进行演讲,通过激烈的预备项目经理竞选,成为了财审六部第七批预备项目经理。预备项目经理竞聘是部门对这个岗位的重视,是部门内部选拔新人的重要活动,是员工展现个人才华、实现职业价值难得的机会。


五、分享篇

      “2022·付出与收获”主题演讲随之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演讲的人员有项目经理彭瑞华、张苗玉、王美琴、黄镘霖、李绍文、任书君、逯子荣、武娇,共八名同事,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各自在生活、工作、学习中的经验与感受,总结了这一年来的付出与收获,将知识和经验分享给所有人。


六、团建篇

      在新的一年,财审六部作为一个审计团队,我们更加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团建活动首先从破冰游戏开始,促使大家放下心防,打破陌生感,产生融洽的团队氛围。然后我们进行了同心鼓项目,在音乐的鼓点中同心协力、奋勇争先,体验团队挑战的乐趣。最后我们体验了皮划艇,领悟团队默契、同心协力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与问题。



七、结束篇

      2023年是财审六部成立的第七年,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优秀项目经理不断涌现,人才队伍愈发壮大。在工作中我们是沉着冷静、力争上游的团队,在生活中我们又是一个温暖和谐、互帮互助的大家庭,我们将再次出发,为光明美好的未来而奋斗拼搏,稳扎稳打!再接再厉!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