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中天恒达参与厦门新机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纪实
  北京中天恒达参与厦门新机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纪实
[来源:工一事业三部] [作者:吉雷华] [日期:23-05-08] [热度:]


北京中天恒达参与厦门新机场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纪实

      厦门新机场项目是由厦门翔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建设和运营的,本期新建T1航站楼55万平方米、综合交通中心7.73万平方米、停车楼17.15万平方米,以及相应配套设施。新建2条跑道,其中北一跑道长3800米、宽45米,按照F类标准建设,南一跑道长3600米、宽45米,按照E类标准建设。



厦门新机场项目效果图

      我公司于2016年7月中标并签订了第三方造价咨询合同,为厦门新机场项目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包括设计概算阶段、预算编制招标阶段、施工合同履行过程管理阶段、配合结算审计决算阶段的第三方造价咨询服务。

      目前我公司承接的咨询任务涵盖了航站区、陆侧交通、机场民航弱电、飞行区、轨道交通等五大领域板块,涉及项目总投资960738万元,其中全过程655595万元,清单背靠背305143万元。为我公司开拓了机场全方位的咨询业务,积累了项目业绩和经验。



交通中心与轨道交通的位置关系



飞行区标段划分示意图

      2023年4月28日,受翔业集团的邀请,公司法人李玲、工程一部李会来部长及项目经理吉雷华参加了“厦门翔安机场工程管理大会暨履约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云集了所有参建单位的法人和项目经理,旨在凝聚各方共识,加强务实协作,切实提高工程履约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机场建设水平。



工程管理大会暨履约专题会议



李玲、李会来在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翔业集团内部实际管理单位福建兆翔机场建设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黄清钊与各家咨询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更具体的咨询任务目标和成果要求。期间,成本合约部陈迫进经理还特别对我公司进行了表扬,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节约了投资,起到了全过程造价咨询的作用。

      随后,李玲总来到现场进行实地踏勘,了解具体现场实际进度情况。



负责的航站区三标段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厦门新机场项目已全面进入“提速”阶段,对工程管理能力提出来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中天恒“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宗旨,以专业的业务知识,认真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天恒争光添彩,向委托方交出满意的答卷!


厦门新机场项目全体驻场成员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