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秣马厉兵,勇迎“新专急”项目挑战
  秣马厉兵,勇迎“新专急”项目挑战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海霞] [日期:23-04-04] [热度:]


秣马厉兵,勇迎“新专急”项目挑战
——武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后评价项目顺利启动

      春节假期刚结束,我们就喜获中国烟草总公司委托,对湖北省烟草公司武汉市公司投资建设的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开展后评价。武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不仅是烟草行业的区域物流试点项目,也是烟草总公司组织开展商业物流投资后评价试点项目,同时烟草总公司更特别提出“一个月”完成报告初稿的进度要求。面对这样一个“新专急”项目,在鲍良副总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组建精锐团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恒心和韧劲迅速迎战。

      2月19日,杨海霞、黄洁、吕金书、王锦沛等7名评价组成员先后抵达武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现场,并在第一时间投入到资料查阅取证、查勘现场等调研工作中。



图1 评价组与被评项目合影



图2 评价组就评价重点进行沟通讨论



图3 评价组在查阅项目建设过程资料


图4 武汉卷烟物流中心主任带领评价组参观项目现场

      2月20日,薛慈允常务副总和鲍良副总不辞辛苦从其他项目赶赴武汉,与后评价团队胜利会师。


图5 中天恒团队胜利会师

      2月21日,薛总、鲍总与武汉市局(公司)领导及被评项目自评团队主要负责人就武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开展了座谈交流。


图6 中天恒团队与市局领导、自评团队座谈交流会

      2月22日上午在武汉市局三号会议室,召开了武汉市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后评价工作启动会,参会人员包括:湖北省局计划处、物流处及审计处等负责人,武汉市局局长、副局长及综合计划处处长、物流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郑州烟草研究院郑州益盛烟草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中天恒达副总经理薛慈允及全体评价组成员。


图7 武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后评价启动会

      启动会上,武汉市局(公司)局长胡宜旺发表了欢迎词。中天恒达薛慈允代表评价组介绍了后评价项目工作的安排。湖北省局计划处副处长徐明代表省局领导强调了本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项目完成提出了期待。

      武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后评价启动会圆满落幕,战斗的号角正式吹响,接下来留给我们评价组的将是更高强度、更快节奏的紧张调研。今朝秣马坚如铁,他日功成朝天阙,无论“新专急”项目多么艰难,我们以中天恒精神必将不负所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