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新基建推动发展新浪潮 理想汽车我们创造移动的家
  新基建推动发展新浪潮 理想汽车我们创造移动的家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周静怡] [日期:22-11-18] [热度:]


新基建推动发展新浪潮
理想汽车我们创造移动的家

      如今全世界掀起了一轮新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的热浪,汽车与新能源、大数据信息、互联网通讯的相关主流技术快速交融,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AI助手的新能源汽车成为发展主流和趋势。


      随着相关政策路线图日趋清晰,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趋,我司再次拓展新的合作伙伴理想汽车。

      我司主要对理想汽车交付、零售、售后端建店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范围为全国性。本次由副总经理肖文、新基建负责人高溪励带领新基建团队,为理想汽车项目提供造价咨询服务。我们团队努力拼搏、齐心努力,得到了理想汽车的一致好评。


      我司始终恪守“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走特色化之路”的发展战略,所以我司相信“前行的路虽然陌生,但在自主创新的特色化之路上,我们并不孤单”。

      前路浩荡,未来可期。后续北京基地项目将继续委托我们实施。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