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热力特佳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
  热力特佳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诗铭] [日期:22-11-18] [热度:]


热力特佳公司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北京热力特佳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特佳公司”)召开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开展,出席人员包括特佳公司张杰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员、北京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鲍良副总经理、项目总负责人曹友满及项目组成员。会议由特佳公司综合办公室耿炜琴主任主持召开。

      首先,由耿炜琴主任介绍本次项目建设的背景和双方与会人员。随后,由中天恒管理咨询副总鲍良博士进行项目启动培训,具体讲解内容包括什么是内控、为什么要建立内控体系,以及项目工作的实施步骤等。鲍良博士通过真实的风险案例强调了公司建立内部控制管理体系的必要性,希望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正确认识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共同推进内控体系有效落地实施。


线上参会情况

      最后,特佳公司张杰副总经理进行总结发言,对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希望大家提高对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的意识,随着本次建设项目的实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公司内控体系真正建好、用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张总分别对特佳公司各部门及项目组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和期望,确保项目顺利开展。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