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周静怡] [日期:22-11-18] [热度:]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
中标理想汽车北京基地建设审计服务项目

      理想汽车再传捷报!2022年10月我司收到北京励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邀请,参与理想汽车北京基地建设审计服务项目投标,经过副总经理肖文、新基建负责人高溪励和理想汽车的友好沟通及战略规划,我司一举中标。


      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建设。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将最大化的利用现有厂区(原北京现代一工厂)的厂房进行改造,沿用率高达60%。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计划将于2023年底投产。

      成绩来之不易,

      2023年,

      我们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