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不一样的审计体验
  不一样的审计体验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孙梦] [日期:22-11-21] [热度:]


不一样的审计体验

      2022年10月,我和同事们开始进行国家能源集团原东北公司任期经济责任和辽宁公司经营管理审计。至今为止,我们开展工作已一月有余。

      在项目初期,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只能采用远程审计方式。疫情减缓后,我们从各地来到沈阳,先进行为期5天的酒店隔离,再进驻现场实施审计。抽查单位众多,除沈阳外还涉及其他多个地市,各地疫情和防疫形势、政策不同,我们利用现场与远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负责本地单位的同事们通过现场与被审单位沟通并了解情况,推进审计进展,负责外地单位的同事则通过内部网络、微信群组、电话沟通等方式获取资料,落实审计事项。

      项目组内,每位同事都在兢兢业业地工作,尽心尽力地完成自己手头的工作,遇到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同事们就一起探讨,及时与领导沟通,理清思路与方法。从进入项目的第一天开始,同事们对自己的工作质量就非常重视,同事之间密切交流,相似问题互相讨论借鉴,不同问题各抒己见提供思路,高效地推动工作开展,保证了整个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图:全力以赴工作)

      与之前的项目相比,我有了不一样的审计体验,项目组长精准布点,同事之间真诚以待,集思广益,大家围绕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收获的喜悦就指日可待!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