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山水诗画情意浓 中秋赏月正当时
  山水诗画情意浓 中秋赏月正当时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申学静] [日期:22-09-15] [热度:]


山水诗画情意浓 中秋赏月正当时

      一年一中秋,一家一平安。2022年的中秋佳节,是个不平凡的中秋,面对日益加重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看到一些地方先后采取了“封城”、“封村”等必要的应急措施,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防止更多人员感染。有人坚守岗位,有人逆行抗疫。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工程一部远离家乡的员工们都始终坚守在各自的项目上,节假日坚守在项目上默默的辛勤工作着。

      四川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大渡河干流上游,距上游丹巴县城约47km,距下游泸定县城约89km,距成都市约402km。2022年的9月份,面对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芦定县发生6.8级地震,以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静默管理,跟踪审计组服从项目公司统一安排,有序撤离、积极配合,坚守在项目上不抱怨、不消极,以饱满的、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工作着。

      2022年的中秋佳节,为配合周边个别地区的疫情静默管理,猴子岩公司要求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在项目上过中秋,跟踪审计组也同项目公司员工们共庆中秋,此时大有一种“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的感觉。



跟踪审计申学静(中)与猴子岩公司总经理(左)、副总经理(右)中秋节在食堂包饺子庆中秋





天涯共此时 “水”上生明月

      中秋是丰收,中秋是团圆,中秋更是奉献。山水诗画情意浓,中秋赏月正当时!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