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收获的季节
  收获的季节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王慎云 袁清宇] [日期:22-09-23] [热度:]


收获的季节

      9月的连云港,炎炎暑退,凉风习习,一切都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收获的季节到了!

      2022年9月7日,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化学品公共保税仓储中心项目综合楼项目封顶。

      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中远海运(连云港)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化工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洋井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各方参建单位领导及项目管理人员出席了项目封顶仪式。中天恒连云港分公司总工程师袁春霁率领项目工程师申凤英及袁清宇参加。

 

      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占地约201亩,总建筑面积约46659.48㎡。项目建设主要包括6栋甲类库、5栋乙类库、3栋丙类库、1栋甲类分灌装车间、1个罐箱堆场、1栋危废暂存间、1栋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2019年10月编制完成的可研报告投资估算金额为34504.92万元,其中工程费为28149.20万元,2020年9月,中远海运集团批复投资总额为34504.92万元,2022年5月开工。



项目施工总平图

      由于项目受到国内反复不断的新冠疫情和国际贸易战影响,人工、材料、机械及工程设备价格均出现不同幅度的较大上涨,测算分析批复建安投资额上涨约3085.88万元,同时规划批复建筑面积46659.48m2比可研报告建筑面积40146m2多6513.48m2,在双重不利因素影响下,为保证项目投资可控、建设程序合规,驻场项目组在袁春霁同志带领下充分发挥我单位专业优势,披荆斩棘,想建设单位所想,急建设单位所急,领衔项目成本控制小组,认真谋划、统筹布局。项目实施前充分预判,为设计优化提供数据支持,项目实施中严格审核设计变更,进度款支付等,并及时向上级汇报投资控制情况。

      我司与中远海运集团有着近20年的合作,承接了大量的跟踪审计项目。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化学品公共保税仓储中心项目是工程七部与连云港分公司共同合作的项目,工程七部主导,连云港分公司驻场,积极配合,在提供“规范管理、控制投资”的跟踪审计服务的同时,为业主职能部门领导及管理团队做建设项目审计培训,受到建设单位的充分信任,得到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集团公司领导指引下,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合作、发展”的价值观,始终恪守“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服务宗旨,始终肩负“为客户创造效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辛勤耕耘,砥砺奋进,迎接我们的将会是一个又一个的“收获季节”。



(左起1申凤英,左起3袁春霁,左起8袁清宇)



连云港分公司总工袁春霁同志应中远海运(连云港)有限公司邀请,为业主职能部门领导做建设项目审计培训。(图1)



连云港分公司总工袁春霁同志应中远海运(连云港)有限公司邀请,为业主职能部门领导做建设项目审计培训。(图2)


以下各大媒体报导了本项目。

人民政协网(中央媒体)

http://www.rmzxb.com.cn/c/2022-08-15/3180846.shtml

大众网(省部级媒体)

http://www.dzwww.com/wsms/202208/t20220816_10679020.htm

中国新闻网(中央媒体)

http://www.ah.chinanews.com.cn/news/2022/0816/307946.shtml

中国日报网(中央媒体)

https://qiye.chinadaily.com.cn/a/202208/16/WS62fb6de2a3101c3ee7ae40df.html

中国青年网(中央媒体)

https://df.youth.cn/dfzl/202208/t20220816_13924644.htm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