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又添一个大型机场工程审计服务项目
  又添一个大型机场工程审计服务项目
[来源:工程投标中心] [作者:刘伟 权翌佳] [日期:22-08-23] [热度:]


又添一个大型机场工程审计服务项目
——我公司荣幸中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工程审计服务入围项目


      近日,经严格、公平、公正的招标,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天恒达”)荣幸中标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入围项目。

      这是中天恒达在连续承接了昆明新机场、青岛新机场、北京新机场、厦门新机场、呼和浩特新机场、西藏普兰新机场、柬埔寨吴哥国际机场等数十家机场全过程审计(咨询)等服务项目后的又一大型机场工程审计服务项目。

      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首,中天恒达有幸参与如此宏伟且极具历史意义的工程,全体成员均由衷地感到自豪,并深感责任重大。

      中天恒达将以最为饱满的热情和高质量的专业服务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中天恒达中标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入围项目,又一次证明了中天恒达在机场工程全过程审计(咨询)领域的服务优势。

      中天恒达将在不断积累机场建设项目审计(咨询)服务经验的基础上,持续不断地进行自主创新,力求能为机场项目建设提供更专业、更务实的增值服务。

      期待着为更多机场项目建设提供中天恒达的专业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