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佛山市高明燃气有限公司高明燃气应急储配气化站(一期)项目后评价启动
  佛山市高明燃气有限公司高明燃气应急储配气化站(一期)项目后评价启动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殷明阳] [日期:22-08-12] [热度:]


佛山市高明燃气有限公司
高明燃气应急储配气化站(一期)项目后评价启动

      2022年7月25日,高明燃气应急储配气化站(一期)项目后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在积极响应并落实防疫政策的同时,为了能够保证项目高效完成,本次后评价工作采取线上访谈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项目前期,项目组已经通过腾讯会议,对佛山市高明燃气有限公司各部门领导分别做了相应的访谈工作。

      上午,在佛山市高明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明燃气”)三楼会议室,高明燃气安技部组织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本次会议由高明燃气副总经理蒋春祥主持召开,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部蓝海玲、高明公司总经理黄利军、中天恒管理咨询一部经理曹友满以及咨询组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蒋春祥总经理通过高明区燃气管网分布图,介绍了被评项目的建设背景。


      结合蒋总的介绍,曹友满经理在会上做了发言。曹经理首先感谢佛燃集团给予的协作机会。接着,曹友满经理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本次后评价项目的整体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第一,介绍了被评项目目前的工作进展,包括资料收集情况和项目前期线上访谈情况;第二,根据对相关项目的多年实践工作经验,曹经理针对被评项目本身的特点,从项目前期决策、项目的效益和效果、项目目标和可持续性等方面做了初步分析和判断;第三,详细阐述了本次工作的评价重点。

      佛燃集团建设管理部蓝海玲充分肯定了曹经理对被评项目的专业分析,表达了对项目组的认可,并与项目组明确了本次工作阶段性成果的具体交付时间。佛燃集团黄利军总经理同样表达了对曹经理专业性的认可,并结合集团需求,提出了被评项目的关注点的补充建议。佛燃集团和高明燃气的其他参会领导在跟项目组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后,对后评价的意义更加认可,同时表达了对项目组的感谢。


      会议最后,佛燃集团对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曹经理随即向各参会领导分别介绍了中天恒集团各业务板块、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服务过的各类集团企业和相关项目成果,以及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的团队整体情况。佛燃集团再次表达了对中天恒集团及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整体实力的认可。

      下午,项目组来到高明燃气应急储配气化站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室外40度的高温丝毫不逊色于项目组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场站站长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项目组来到场站内,详细了解了LNG储配气化站的工艺流程,随后,查阅了场站运行记录,深入调研了被评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


      本次后评价工作的启动,仅仅是成功的开始,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凭借专业的管理咨询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行业标杆。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