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抗击疫情,工作不停——涿州京热内控体系优化工作启动
  抗击疫情,工作不停——涿州京热内控体系优化工作启动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22-08-10] [热度:]


抗击疫情,工作不停
——涿州京热内控体系优化工作启动

      在北京连续奋战一个多月以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中天恒人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敬业工作,服务客户。

      涿州京热公司曾于2018年聘请中天恒团队进行内控体系建设,对中天恒团队的服务非常满意,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时,再次邀请中天恒团队进行内控体系优化升级,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2022年5月30日,涿州市京热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内控体系优化项目启动会在钉钉线上举行。京热涿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及内控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涿州京热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康利生主持会议。


      中天恒鲍良向参会人员就此次内控优化工作方案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与介绍,结合具体生动的案例讲述了内控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以及内控对企业管理的作用,帮助京热涿州公司各级领导员工深刻理解内控对工作的价值与重要性。


      京热涿州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内控体系优化项目,要求各部门人员积极参与、积极配合,完成此次内控优化工作,实现公司管理目标。

      此次与京热涿州公司的合作再次证明中天恒的品牌、技术和团队的优势,正是中天恒人无论何时都秉承“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的宗旨,获得客户信赖。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