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圆满完成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所属单位负责人离任(任中)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圆满完成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所属单位负责人离任(任中)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来源:基建审计部] [作者:郑凤荣] [日期:22-08-09] [热度:]


圆满完成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所属单位负责人
离任(任中)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2021年12月7日,经过投标, 基建审计部承接了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所属单位负责人离任(任中)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本项目是我所首次进入云南省中石油公司的项目,在公司发展的蓝图上写下辉煌的一笔,也为我司今后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22年2月13日至7月28日,分别对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所属5个分公司负责人的离任(任中)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

 

中国石油云南普洱销售公司经责审计进点会

 

中国石油云南西双版纳销售公司经责审计进点会

 

中国石油云南临沧销售公司经责审计进点会

 

中国石油云南丽江销售公司经责审计进点会

      我们审计组本着对甲方“真诚报务,共谋发展”的宗旨,得到被审计单位的支持,资料提供及时,配合很好,高效、优质如期完成了审计工作。取得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审计处的高度认可及好评,为继续承接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的审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中天恒经责审计项目再拓一方天地。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