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广联达精装修算量培训顺利举行
  广联达精装修算量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董玉杰] [日期:19-06-01] [热度:]


广联达精装修算量培训顺利举行

      2019年5月29日,为提高员工广联达精装修算量软件的操作能力,特邀请广联达讲师张老师为我司工程师开展《广联达精装修算量》的课程培训。张讲师通过面授+实操的形式,通过案例学边讲边练相结合,让学员能够更快更好的掌握。



      此次培训中张老师所讲授的内容针对性强、通俗易懂。为鼓励大家多总结,加深培训的印象,在每一小段操作讲完后穿插归纳性提问,对积极回答的工程师送出广联达特制的小礼物,下图为收到小礼物的工程师。



      在培训的最后,对当天的内容做了随堂测试,并对考试成绩优异的工程师颁发了证书。相信在张老师的细心讲解和用心良苦下,工程师定对当天培训内容达到了较好的掌握和理解程度!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