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首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内控建设项目启动
  北京首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内控建设项目启动
[来源:咨询二部] [作者:刘辉] [日期:19-06-12] [热度:]
北京首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内控建设项目启动

      北京首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创投”),是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控股,从事创业投资和创业投资基金管理的专业投资公司。2018年首创创投对战略定位和组织架构进行了重新调整。在此背景下,首创创投启动了本次内控建设工作,经过业务考察、洽谈、比对,最终选择中天恒作为本次内控建设专业咨询机构。

      2019年5月28日上午,首创创投召开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及内控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总咨询师徐荣才首先对首创创投全体员工进行了贯标培训。徐总从实际案例出发,结合以往内控建设经验,从国家政策与监管要求、有效控制风险、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阐述了企业为什么要完善内控。从内控定义、内控方法和内控要素等方面具体讲解了什么是内控。从风险评估、流程梳理、体系完善、试行评价四方面讲解如何完善内控。最后,从组织沟通等方面对本次内控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建议。
 


      最后,首创创投公司领导胡总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本次内控工作的背景和实施意义进行了阐述。其次,结合中天恒徐总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标志着首创创投内控建设工作的正式开始。

      中天恒此次派出具有基金从业、财务管理、审计业务方面经验的项目人员五人,将努力与首创创投合作,设计出既符合内控要求,又符合首创创投实际的内控体系。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