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响应建筑产业数字化变革,探索全过程BIM深度性应用
  响应建筑产业数字化变革,探索全过程BIM深度性应用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翁林倩] [日期:19-05-31] [热度:]


响应建筑产业数字化变革,探索全过程BIM深度性应用

工程质控部    翁林倩

      BIM技术已渐渐地在建筑领域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为了配合公司业务需求及提高公司业务竞争力,2019年5月27日上午由工程质控部组织的全过程BIM应用交流培训于公司20层会议室顺利举行。

 

      广联达北京分公司的闫雨晴老师以其丰富的授课经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收获颇丰的视听盛宴,其从BIM简介、BIM相关政策、BIM技术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路线、BIM应用案例、BIM答疑解惑五个方面对BIM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参加培训的各业务部门工程师均认真领会、积极交流。



      BIM的中文含义为建筑信息模型,具有可视化、信息共享、协同合作的特点,可应用于工程项目的决策及设计阶段、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可为工程项目参与各方减少人力成本投入、提高效率。我们本身作为造价咨询公司,在未来可以利用人员优势、业务优势及人脉优势开展BIM技术咨询服务。

      在BIM技术如火如荼发展的形势下,我们通过积极学习BIM技术应用知识及实践,拓宽公司业务来源,BIM技术在公司中日益成熟的趋势必将势不可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