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市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内控项目 试运行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市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内控项目 试运行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咨询部] [作者:李凡] [日期:16-10-14] [热度:]

北京市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内控项目
试运行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14日,北京市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内控项目试运行动员会顺利召开.中心主任陈万明、相关领导、各科室中层干部、各基层单位内控主管领导和内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项目咨询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从内控建设工作回顾、如何使用内控成果、怎样实施内控体系、后续工作提示四个方面对此次内控体系建设成果和试运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

 
验收会现场

各级领导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和培训,并由中心内控主管领导张昕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后续工作的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历时5个月时间的内控体系建设阶段已基本结束,朝阳环卫中心正式进入了内控体系试运行阶段。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