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内控体系建设项目 验收会顺利召开
  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内控体系建设项目 验收会顺利召开
[来源:咨询部] [作者:李凡] [日期:16-10-12] [热度:]


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内控体系建设项目
验收会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12日,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内控体系建设验收会顺利召开,校长张殿勇、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管理骨干人员及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项目咨询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对此次内控体系建设成果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包括各项内控体系建设成果的介绍、内控体系如何实施落地、后续工作提示等。
 
验收会现场

各级领导认真听取了成果汇报和培训,并由张殿勇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项目组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大家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内控体系的落地实施工作。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历时半年时间的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顺利结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