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激烈竞标,艰难入围
  激烈竞标,艰难入围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王林爽] [日期:16-10-25] [热度:]

激烈竞标,艰难入围
--入围山西金控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

      2015年底成立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对全省金融产业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布局,是山西地方金融管理体制的重大改革,是整合山西金融资源、健全地方金融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释放山西金融持牌企业发展活力的重大突破,是着力打造山西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全牌照’大型地方金融控股集团。


 
      该集团聚集了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股权、资产、产权、再担保、互联网金融等各个门类要素,与全国同类金控集团相比,山西金控将是一个功能齐全、工具丰富、平台完善、起点较高的综合金控控股公司,资产总额达到3100亿元,该公司所属单位包括,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国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国信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山西省金融资产交易有限公司,晋商增进信用投资有限公司。

      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着:“系统防控、安全发展”的原则,建立系统化的风险防控与监督控制体系,建立监事会,审计稽核,合规风控,纪检监察“四位一体”的监督体系,建立立体防控体系,提升整体风险控制能力,有效防范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此,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公司成立后第一次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招标工作,达到建立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等目的。并与2016年10月19日在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部举行了开标会,本次参加竞标的事务所包括,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德勤等中外事务所18家。本次招标要求高,技术强,内容多,时间紧,为此我们接到招标文件后,迅速组织了由公司副总严宏牵头,财审三部王健部长派出精兵强将组成的编标小组,在认真研读招标文件的基础上,分析标书的技术要求(银行、证券、保险、信托、股权、资产、产权、再担保、互联网金融等各个门类要素)分门别类的进行了技术性阐述,在人员配备上,派出与之相匹配的人员队伍。标书确定后按时与10月11日进行第一次送标审核,审核后由18家事务所胜出为14家事务所,10月19日已审核通过投标资格中介机构的身份赶赴山西太原参与开标会,开标会当天公司副总严总代表本公司为述标人,从早晨8点至晚上8点无间歇性开标会,经过工作方案、人员配备、报价、相关工作经验、职业道德记录和质量控制水平、会计师事务所资质、商务响应程序等7个内容的7轮述标,最终与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德勤共同入围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备选库。

      通过这次投标,充分展示了我们团队的沟通能力,技术水平,诚信等综合实力,使我们在创新业务领域和进入金融行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