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天津游记
  天津游记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高铭遥] [日期:16-11-08] [热度:]


天津游记
作者:高铭遥

摄影:郑欣
王一冉
高铭遥
李瑞英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在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四个人约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天津,没有北京那样的紧锣密鼓,快节奏的生活,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轻松的气息。它给我的最初印象,还停留在以前满街叫卖的天津大麻花,嘈杂的店铺。而如今,天津的夜晚是华丽又神秘的,欧式建筑伫立在道路两旁,灯光恍恍惚惚的照射在石板路上。

 
  
      天津素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城市建筑独具特色,既有雕梁画栋、典雅朴实的古建筑,又有众多新颖别致的西洋建筑。第二天一早,我们先去了天津著名的景点——瓷房子。它是一幢举世无双的建筑,它的前身是历经百年的法式老洋楼,它的今生是极尽奢华的“瓷美楼奇。   

  

      下一站是天津意式风情区,它前身是意大利在中国境外唯一的租界,也是天津具有意大利风情的旅游风景区,亦是亚洲唯一一处具有意大利风格的大型建筑群。  

 

      旅途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美食,在天津我们也吃了好多特色的小吃。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感谢公司给我们这样难得的旅游机会,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能进行一次心灵的洗涤。

 2016年11月7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