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财审三部部门活动-欢乐谷万圣之旅
  财审三部部门活动-欢乐谷万圣之旅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牛鹏非] [日期:16-10-31] [热度:]

财审三部部门活动-欢乐谷万圣之旅

      2016年10月23日,农历九月廿三,霜降。我们三部的欢乐谷之旅小分队,一行五人,早上9点开启了一天的旅程。参加的小伙伴分别是韩平、李铖、牛鹏非、丁媛、李晓会。


 
      此次主要是万圣节的前夕,园里到处是万圣文化,南瓜和骷髅脸好多游客也是画上了万圣装扮。当然了,重头戏还是那些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走在园区的路上周围各种各样的建筑与设施让人蠢蠢欲动,如特洛伊木马、太阳神车、水晶神翼、极速飞车、聚能飞船等好不痛快。  

 

1极速飞车:弹射瞬间加速度与大俯冲真的很爽。37秒里的两个大俯冲加200-300码的急速行驶确实让我们的同事们大呼过瘾,排队将近1小时也是值啊。

2太阳神车:4.3G加速度、亚洲最大的摆锤,瞬间飞到15层的楼高,无不吸引着我们的同事来一次天高任鸟飞啊!(由于本人吓到腿软放弃了这次飞的机会)

3水晶神翼:水晶神翼是亚洲唯一一台飞行式过山车,换句话说“感受小鸟的飞翔”体验急速下的超重与失重的瞬间转换,有些地方离地面和墙壁很近,感觉爽翻天。简单介绍这三项。

 

  欢乐谷的夜幕开始降临了,天气也渐渐凉了下来,好戏也拉开了帷幕...见图说话

  
 

      最后筋疲力尽的我们准备我们的最后一项活动,吃火锅。大家边吃边聊欢快无比丝毫不见一天的疲倦。
 
 

大家的感受如下:
欢乐谷之旅,一路欢笑,感谢公司和财审三部领导支持,感谢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

作者:财审三部 牛鹏非
摄影:全体参与人员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