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2016年中天恒集团旅游日记
  2016年中天恒集团旅游日记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杜玲] [日期:16-10-31] [热度:]

2016年中天恒集团旅游日记

       2016年10月22日,中天恒在湖北恩施召开了2016年分所会议,会议之后,为增强分所人员的团队凝聚力,在李三喜老总的带领下,中天恒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分所团队旅游活动。 

        北纬30°线,贯穿了四大文明古国,在这条纬线附近有神秘的百慕大三角,著名的埃及金字塔,传说中沉没的大西洲,巴比伦的"空中花园",玛雅文明遗址以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这是一条能引起人们极度关注的奇特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地带。

        恩施大峡谷亦处于北纬30度的这条神秘线上。于是对它充满了向往……

        2016年10月23日,我们一行从恩施市出发,到大峡谷景区的里程是60公里,出城后便进入盘山路,山高谷深,清澈透明的清江水静静地陪伴我们在高山峡谷间穿行,一个多小时后来到景区,这时天空却阴沉沉的下起了小雨,重重的云层越积越厚,天气顿时暗了下来。和我们一派阳光灿烂的心情坚定的唱着反调。

        买雨衣的小贩不失时机的大声叫卖兜售雨衣,于是每人买件雨衣,路上司机告诉大家,进大峡谷大约要五至六个小时才出得来,午饭肯定在峡谷内吃了。于是备足食品。进山。

        恩施大峡谷隶属于清江大峡谷中最具观赏价值的一段,只可惜天气不够理想,站在谷底往上望去,山腰以上部分被浓雾锁定

        观云雾中的大峡谷,也许会别有一番韵味....    

恩  施  大  峡  谷


  
        大峡谷景区的入口是“云龙地缝”,如果不是行前作了功课,还真的难以发现它。进入景区要走过具有民族特色的风雨桥 


  
        由于当天下雨,一条又一条的瀑布从近百米高处倾泻下来,水量很大,水声轰呜,雨雾升腾,蔚为壮观。栈道湿滑,还不时从崖壁上滴水如雨。只有站在链桥上,才可以静下心来观赏瀑布景观。


  
        看过地缝中的飞瀑美景,我们沿栈道上行,回到地面。走过又一座风雨桥,是生活区,可稍休会息一会儿,俯瞰刚走过的地缝。休息片刻,又沿栈道走下峡谷,来到“一线天”。走在悬崖峭壁间的通道中,曲线行进,忽明忽暗,有的地方由于崖壁遮挡抬头也不见天。

 
        来到“一炷香”,它是大峡谷中的镇谷之宝。这座峰柱高约150余米,最小直径只有4米的,看起来甚至觉得柱头比柱腰还要粗一些,但它傲立群峰之中千万年,风吹不倒,雨打不动。遗憾的是雾太浓重,只好从不同角度拍下它的影像。

 

        这座山峰是“母子情深”,仿佛一个土家女子抱着一个婴儿亲脸蛋,见证了天下母爱的伟大。


        继续前行,渐渐走出浓雾,又走过一片奇石,看到了游客返程中心。不知不觉在大峡谷中行进了近六个小时,虽然由于浓雾遮掩了许多美景有些遗憾,但我们仍感到不虚此行。



清    江   画   廊

        游完大峡谷,我们乘车回城里。第二天一早准备去清江画廊和女儿城。


 
      在旅游之前我查过清江画廊的旅游景点攻略它是被赞誉为:浓缩版的张家界,诗意化的长江三峡。奇山秀水典藏、峡谷风光如画的恩施清江旅游风景区,主要景点有:、彩虹桥、五花暮霭、景阳峡谷、思过崖、笑面睡佛、蝴蝶崖。

      此处为蝴蝶谷,两座山天然的连接在一起从远处看就像蝴蝶的翅膀,在清江上空翩翩起舞。
 

    碧水青山,两岸风光如画,船在碧波中穿行,眼前犹如打开了一幅长卷山水画。
 

        下面是我们在清江画廊游轮上的合影:

   

特  色  女  儿  城

        我们下午4点多就结束了如诗如画的清江画廊的游览,然后在导游的带领喜爱去了女儿城。


  
        女儿城的相亲活动远近闻名,每年要举办几次呢。
 

        墙上挂满了相亲者的信息,盼着月下老人牵线搭桥,早结良缘。

 

腾   龙    洞

        第三天我们去了腾龙洞,洞中景观千姿百态,神秘莫测。洞外风光山清水秀,水洞口的卧龙吞江瀑布落差20余米,吼声如雷,气势磅礴。据风景旅游界专家考察后认为,腾龙洞可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遗迹,而中国目前的29处世界遗产中尚无一例属于洞穴系统。
 

        这是溶洞中的美景:


  
      在热热闹闹的歌舞声中我们结束了整个的恩施旅游之旅,在本次旅游当中大家对旅游景点旅游餐都特别满意,在回程的大巴上,听着导游带领着大家唱恩施当地的民歌《六碗茶》,讲着恩施当地的民风民俗,走在回家的途中,还想着一路快乐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地,脸上的笑意难以溶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们亲近了大自然,不仅体验到湖光山水,而且还有自我的身体与身心舒展;还能感受那可爱的青山,那透彻的绿水,那来自大地深处的凉凉的清新的气息,给我们大自然的温柔与幽雅。

      相信通过此活动,我们会感悟人生真谛,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中的一切难题,为开创明天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感恩昨天,感悟今天,展望明天!




作者:杜玲
摄影:杜玲   杜康琪
2016年10月28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