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霍尔古吐水电站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霍尔古吐水电站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刁鹏] [日期:22-06-30] [热度:]


霍尔古吐水电站建设项目
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凭借我公司的业务实力,成功中标了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霍尔古吐水电站建设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咨询服务。

      2022年6月13日,由公司事业部长史士晟带队,工程一部李德辉、刁鹏,财审三部崔艳花、李翔、李芹一行六人,经过十几小时的路途颠簸进驻了项目公司。由于当地防疫政策,全部人员进行了为期7日的自行隔离。在隔离期间,我公司人员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同时通过网上办公形式,了解项目情况,开展前期工作,有效利用了隔离时间。

      2022年6月20日下午,在项目公司察汗乌苏营地一号会议室,召开霍尔古吐水电站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首次进点会,宣布审计工作正式开始。会议上项目经理李德辉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审计依据、审计范围、审计目的,审计组人员组成及分工。随后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杨宝先进行了讲话,欢迎审计组到来的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审计,有效的、高效的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

      霍尔古吐水电站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与焉耆回族自治县交界的开都河上,是开都河流域开发规划的第三个梯级电站。工程厂址距下游已建的察

      汗乌苏水电站坝址河道距离约37km,距和静县公路里程约201km,距库尔勒市公路里程约237km。

      本工程以发电为主,为二等大(2)型工程。工程项目总投资368727万元,正常蓄水位2070m,相应库容413 亿 m3,电站总装机容量为 426.5MW(3×140MW+2×3.25MW),多年平均发电量为 16.2亿kW·h,年利用小时 3766h。
     




跟踪审计进点会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