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工程市场与投标中心2022年服务方案培训沟通交流会
  工程市场与投标中心2022年服务方案培训沟通交流会
[来源:工程投标中心] [作者:任军娜] [日期:22-06-27] [热度:]


工程市场与投标中心2022年服务方案培训沟通交流会

      2022年06月13日,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市场与投标中心2022年服务方案培训沟通交流会在公司20层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投标中心部分成员参与、并邀请了公司副总薛慈允、副总李玲、各部门部长肖文、王慎云、张永凤等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听讲照片



副总薛慈允分享发言

      薛总对服务方案的分享从三个方面讲述:第一方面是工程服务方案导入案例,以两个技术标定性评审表引起大家对服务方案所涉及的内容与要求的注意;第二方面是工程服务方案实务操作,主要从阅读招标文件、确定行业、业务类型、列提纲、搭框架、编写切合项目的服务方案等方面进行分享讲述,期望各位编制者能做到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标注有关方案的内容,并且细化每一部分内容。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查找服务方案模板,并强调运用模板,但不可照搬,要与时俱进,紧跟项目和环境的变化做出调整。最后做到对服务方案整体的复核;第三个方面是工程服务方案常见的问题,举出若干实例来引起大家警戒和注意,如编制方案时方案中拟派人员数量与投标文件中所附人员数量不一致、组织机构图与职责名称不对应、方案中人员职责分工与实际安排岗位有出入、方案沿用以前年度、信息未更新,人员姓名错误等等典型问题。

      为了今后避免以上存在的问题,薛总指出需要项目人员与投标专员做到更多的耐心与付出,并且跟投标专员做到更深入的沟通,对人员、业绩、方案要求等方面做到双方的核实与了解。从而避免一些非必要的失误和失分。最后,薛总也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多多中标,实现个人和公司双向共赢!!!

 

副总薛慈允---分享发言


参会人员分享发言



副总-李玲分享
 主题:分等级,重点项目注重针对性/多付出、多努力,就有多回报



副总-肖文
主题:抓住招标人兴趣点/发散思维



部长-王慎云
主题:模板修改、方案格式要求/最终复核



主管-张杉杉
主题:挖掘客户真正需求点/准备更充分,应对更自如



主管-任军娜
主题:项目方案模板查询/下放钉盘查询方案权限



宁林红
 主题:方案标题序号要一致/序号符合招标文件得分要求



王立群
主题:制作方案流程分享



张洋洋
主题:述标情况分享/项目特点难点如何把控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