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厦门之行:非常美满
  厦门之行:非常美满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9-10-21] [热度:]

厦门之行:非常美满

应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简称“厦国会”)热情邀请陪领导去厦门讲学,且不说厦国会刘光忠书记的热情欢迎,且不说厦国会黄世忠教授、王一平处长亲自迎来送往,也不说厦国会美丽如画的校园,仅说说这次我授课的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员,整体素质很高,能够认真听讲,并能提出有深度和实用的问题,难能可贵,让讲课变成了一种高级的享受。

  
    
      学员中还有中天恒的客户,见到了大连机场集团、河南机场集团等客户,北大学子说读书时导师推荐让认真学习中天恒编的几本审计案例分析,也让我有些飘飘然。

      厦国会举办的培训班真多,见到了来参加培训的校友,撞到了中国建筑集团数位美女总会,约见了管理会计专家蒋总会,看见了传华、张平等业界朋友。

      在厦门还拜见了厦门审计局陈局长,蔡处和小胡也加到了我的微信朋友圈,这确实是个意外惊喜。

      经黄世忠教授推荐,到唯你网职能财税服务商办公室考察财务机器人技术和产品,第二次见到了昊总,相约上马财务机器人项目:推动中天恒自身使用财务机器人,为中天恒财务机器人审计、咨询服务做实验。

      他乡遇故知,在厦国会遇到了这么多新朋老友,怎么让人不开心呢!

      当然,这里更值得一提是,在讲学的间隙,去了中天恒厦门新机场项目部看望在那里奋战的中天恒团队。中天恒荣幸中标厦国新机场工程项目,又承接了两条城际交通轨道项目。机场项目和交通轨道项目咨询审计都是中天恒服务特色,也是战略发展方向。具有10多年昆明机场项目工程咨询经验的吉雷华担当项目新机场项目经理,具有交通轨道项目工程咨询经验的郭总担负交通轨道项目咨询大任,加上候雅彬、李博文等骨干和新生力量,为高质量的完成这些重大项目做好了人员上的准备。为了客户、为中天恒、为每个人,一定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把这些优质项目做好,为中天恒在福建发展奠定基础,为中天恒在机场,尤其是交通轨道建设项目咨询业绩再添新枝。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