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荣誉背后的使命
  荣誉背后的使命
[来源:中天恒]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19-10-21] [热度:]

荣誉背后的使命
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感谢信”——读后感

      十月的北京已是深秋季节,蓝天下的暖阳被朵朵白云遮挡更显得苍白无力,一次次寒流伴随着北风袭来,让人们深感冬日的临近。然而,此时我们中天恒人却感到有一股柔柔的暖流,正悄然注入在我们的心田,温暖着中天恒的每一个人。继9月25日我公司受邀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航仪式后,今天又收到来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管理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我们公司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服务国家建设项目崇高的荣誉感和神圣的使命感。



      是啊,自承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过程跟踪咨询服务以来,我们中天恒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我们的服务宗旨,在困难和压力面前从未叹息也从未却步。尤其是我公司负责的新机场旅客航站楼及综合换乘中心(核心区)工程,它不但时间紧任务重,而且该区域设计的是新理念、新材料、新工艺及建设单位的新管理模式。也就是在这种全新的工作背景下,我们始终抱着设计能画出来,中国人就能造出来,中天恒人就能算出来的理念和决心,并积极主动的配合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各项工作,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最终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向世人呈现了一份精彩绝伦、完美极致的中国大国作品。






      目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虽然已经正式投入运营,但后续的工程结算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们深知后续的工作是多么复杂、任务多么艰巨、责任多么重大,我们更知道荣誉的背后是艰辛、是付出、也是使命。为了国家建设,为了祖国繁荣,我们早已做好了足够的准备来迎接新的挑战,举全公司之力再创佳绩,让我们祖国的新国门更加靓丽多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