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受邀工程咨询企业高层交流会
  中天恒受邀工程咨询企业高层交流会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张桢] [日期:19-09-29] [热度:]


中天恒受邀工程咨询企业高层交流会
—— “新业务、新组织、新人才”  
               
      2019年9月19日,应BIM专业培训机构 一砖一瓦工程管理咨询公司的邀请,中天恒达副总经理肖文代表我司出席在北京京仪大酒店举办的工程咨询企业高层交流会。



      出席会议的是中天恒达、中竞发、北京卓众、泛华国金等24家知名工程咨询企业管理高层和华北科技、北京城市学院等学校领导。

 

      会议以“企业业务发展方向思考”为开端,讲述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相关文件以及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并依据当下政治、经济、社会、行业、客户及竞争环境为分析基础,以2019年1月至5月房地产投资和销售大数据分析为支撑,深刻讨论了当下建筑行业的发展状态及对未来业务发展的分析,并对服务产品的组合做出了新的定义。

      正是因为大环境的不断变化,企业组织与人才培养方式更是需要除旧更新,随后在会议中讨论了如何建立“敏捷思维,快速迭代”组织,怎样充分发挥企业在资源建设的前瞻性,推动组织以“扁平化、智能化”为核心,人才管理以“建机制、带队伍、建通道、育人才”为要点的发展方向,建立创新驱动企业。



      会议结尾,我司被一砖一瓦授予战略合作奖牌,本着真诚友好的态度,携手迈向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建筑新时代。


(左五——中天恒达副总经理肖文)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