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受邀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航仪式!服务国家建设,创中天恒辉煌!
  中天恒受邀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航仪式!服务国家建设,创中天恒辉煌!
[来源:中天恒]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19-09-26] [热度:]


服务国家建设,创中天恒辉煌!

中天恒受邀参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航仪式!


      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对于中国民航业来说,2019年9月25日绝对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中天恒人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核心区工程咨询服务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

      中天恒团队不惧艰辛、迎难而上,以任务为使命,服务国家建设,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各项工作积极奉献,赢得了新机场指挥部各位专家和领导的普遍赞誉!

      未来,中天恒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合专业技术,集聚专家力量,服务国家建设,全力以赴!为党和国家改革开放大发展事业积极奉献!


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为中天恒精英团队点赞!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