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与大兴审计局 共携手创新高
  中天恒与大兴审计局 共携手创新高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陈晓萌] [日期:18-04-18] [热度:]



中天恒与大兴审计局  共携手创新高


      于2018年3月22日至23日,北京市大兴区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协审中介机构业务培训大会,我单位作为特邀单位,由工程四部部长肖文携工程师赵桂香、张连信、高溪励、赵生芳、曲广伟等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


      会议开始由大兴审计局瞿局长作有关于本次大会的简要说明,其充分强调了外协审计单位的重要性及必要性,随后大会拉开帷幕,继由审计局科室负责人就政府工作展开业务培训。

      肖文部长作为大兴区审计局优秀外协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并代表我单位围绕“政府审计与社会审计的定位与区别”及“政府投资项目的工程审计案例”两方面做了业务培训。培训中肖部长强调了中介协审机构是接受审计局委托,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专业咨询、专业鉴定服务的单位,应在审计局领导下,组成协审机构审计组开展工作,编制审计工作方案及实施方案,经批准后,代表政府审计机关行使政府审计职能。审计单位需要保持审计的独立性,依法、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开展工作,做到依法审计,有理有据。除此以外,配合审计局做好审计底稿及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



      随后肖文部长又列举了四到五个案例,深入浅出得充分说明了外协审计单位在政府审计工作中的工作重心、工作方式方法及专业业务判断的重要性,很好的完成了大兴审计局委托的本次培训任务。

      会议最后,由大兴审计局王副局长对三家优秀外协审计单位的汇报作了总结,感谢中天恒达等三家单位在本次大会上给在场人员作的如此精彩的经验交流及分享,对审计局人员以后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在中天恒各工程师的辛勤努力下,2018年度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与大兴审计局共携手,再创新高!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