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优质服务梅开三度
  优质服务梅开三度
[来源:市场部 财审五部] [作者:严宏 程余] [日期:17-09-11] [热度:]

优质服务梅开三度
北方工业大学采购经责审计项目顺利中标

      北方工业大学为加强学校审计监督,全面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和强化内部监督体系,建立领导干部的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确保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新学年开学伊始,由校纪委、组织、监察、审计、资产、财务等部门组成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招标领导小组,拟对包括13个处室负责人、6个学院负责人等进行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以向社会中介机构购买服务的方式,于2017年9月1日发布公开招标信息。

      中天恒接到招标信息后,中天恒集团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并即刻委派严宏副总经理负责此项工作。而后,严宏副总经理携领由财审五部张爱军部长精选的投标团队迅速投入到编制标书的工作中,同志们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在精准读标、精准编标的基础上,经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标书的工作,并于2017年9月4日上午,参加北方工业大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采购招标会现场,经过由北方工业大学纪委、组织、监察、审计、资产、财务等部门组成的评标委员会,通过述评、答疑和评标三个环节,中天恒得到在场评标委员的高票通过中标。

      中天恒集团在北方工业大学审计服务中,实现了财审版块中标的梅开三度,同时,也实现了财审版块与工程咨询版块为其全方位服务,再次证明:诚信服务是拓业之根,优质服务是展业之本。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