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努力拼搏、开拓市场---祝贺中天恒入围雄安新区安新县审计局 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协审单位
  努力拼搏、开拓市场---祝贺中天恒入围雄安新区安新县审计局 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协审单位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肖文、宁林红、陈晓萌] [日期:17-09-01] [热度:]


努力拼搏、开拓市场---祝贺中天恒入围雄安新区安新县审计局
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协审单位

      2017年08月29日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围安新县审计局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协审单位甲级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工作内容包括建设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的编制、审核等相关工作。本次采购共入围15家甲级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参与竞标单位共38家。中天恒凭借多年来丰富的咨询经验、雄厚的人才力量及高信誉度,同时凭借高水平的标书质量,再次向行业证明中天恒的技术实力之强、业界影响之大。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我公司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并入围本次安新县审计局组织的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协审单位。这不仅是为安新县审计局服务,也是为雄安新区建设服务,更是为党中央服务,我们感到莫大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我们将服从安排、精心组织、责任在心、服务到位,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一份力量。

      此次中标离不开公司各级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工程四部投标人员的细心准备。自得到招标信息后,公司领导十分重视,针对项目精心布置投标工作,明确分工和责任,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提出具体要求。投标人员认真研究招标文件,领会招标意图,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事前准备并精心组织实施,最终高质量完成了投标任务。在此,向给予投标工作指导的集团李三喜总经理、李玲副总经理、总工办主任赵宗飞、工程四部部长肖文和王慎云、工程四部投标人员宁林红、李琪、张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四部 肖文、宁林红、陈晓萌
2017年9月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