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高校项目再开花,中央民族大学项目成功启动
  高校项目再开花,中央民族大学项目成功启动
[来源:咨询部] [作者:彭菲] [日期:17-07-21] [热度:]

 

高校项目再开花,中央民族大学项目成功启动

      中央民族大学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于2017年4月19日在中央民族大学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


      中央民族大学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校长黄泰岩、总会计师张艳丽及其他校领导,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及内控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央民族大学总会计师张艳丽主持。


      会上,中央民族大学张艳丽总会计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内部控制项目的建设背景及组织安排,并介绍了学校为开展此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


      随后,中天恒徐荣才总咨询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内控体系建设理论与实务的专题知识培训讲座,并提出了几点工作期望和要求,使与会人员对内部控制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中央民族大学张艳丽总会计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内控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主动配合内控工作开展,以保证此次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按时保质地顺利完成。


      此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央民族大学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