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咨询部] [作者:杨霞] [日期:17-05-15] [热度:]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7年5月12日上午,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校长大厦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常委副院长马俊杰,财务分管领导于京天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咨询师徐荣才和内控项目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领导于京天主持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


      会议由主管财务院领导于京天主持。会上院领导于京天对学院内控体系建设的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对讲解了此次学院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总体部署方案。


中天恒徐荣才进行内控专题讲座


      中天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咨询师徐荣才对参会人员作了内部控制建设理论与实务的专题培训。学院内控办主任郭小凤随后对学院各部门提出此次内控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要求。最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委副院长马俊杰对对学院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启动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全面铺开。



学院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现场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