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严抓质量 不断进取
  严抓质量 不断进取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苑全] [日期:17-05-10] [热度:]

严抓质量  不断进取
-----工程一部质控培训会 

苑全

      五一劳动节刚过,中天恒达工程一部在北京天湖会议中心举行了部门内部培训会。工程一部部长李会来,部门技术总监任文志在会上做了重要指示。

      首先,李会来部长肯定了2016年部门工作的成绩,并对2017年部门业绩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针对部门最近一段时间工作成果质量问题以及报告成果复核程序,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公司质量控制标准,责任落实到个人,提高工作效率等要求。


 
      部门技术总监任文志也对报告的成果质量进行具体的讲解,结合实际情况,详细具体的讲述了报告质量的重要性,从“质量控制、控制依据、控制标准、控制的方法与手段”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也对今年质量控制提出了新的要求,严格按照公司标准制度执行。


 
      培训过程中,部门领导与各项目组成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大家踊跃发言,提出宝贵意见。此次会议对工程一部的质量控制、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得到提升。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