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精准发力,成功入围
  精准发力,成功入围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任军娜] [日期:17-05-05] [热度:]


精准发力,成功入围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2017-2019年度造价咨询入围项目的投标工作。由副总经理李玲亲自挂帅,投标小组精诚合作、群策群力为该项目入围出谋划策;同时在投标小组成员意见的基础上,总工办赵宗飞主任把控标书各个重要环节,认真细心指导;部门李会来部长进行科学设计,精准发力,形成了完备的投标方案;标书编制人员综合汇总,确保标书内容及后期编制密封符合要求。从上到下,大家为本项目的成功入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最终,在公司领导的关注与悉心指导和投标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后,我公司成功入围!!!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