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松原项目像花儿一样持续绽放
  松原项目像花儿一样持续绽放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李慧] [日期:17-03-14] [热度:]


松原项目像花儿一样持续绽放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们已进入松原项目五年时间,从进入项目的艰辛时至今日的持续滚动向前发展,兢兢业业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保持廉洁工作的一贯作风,站在为业主负责平常提出专业的合理化建议,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赢得了市场。


松原奥林匹克花园整体规划图

      一朵花儿的盛开需要匠人的辛勤劳作的呵护,松原项目可持续发展也倾注了项目人员的全部努力。 从刚进场时受到建设单位的质疑,到现在建设单位对我们工作的一致认可,我们保持了中天恒审计人员的职业操守及严谨的工作作风,也为赢得了公司的信誉。我们可以挺直腰板说:“身子正,所以不授人以柄,我工作,我骄傲”更难能可贵的是以这种理念一直坚持着。项目经理邹文家更骄傲的说:“我能在松原项目上干到退休”。这就是一种精神,能为建设单位节省投资,还能为公司带来可持续发展的机遇,我们认为:“廉洁、站在建设单位的角度考虑问题、把给施工单位结算工程款当成从我们自己兜里掏、提出每一项合理化建议为建设单位节约投资的每一分钱都发自内心的高兴,这样的工作态度”是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松原奥林匹克花园3期鸟瞰图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相继的签订了《2.3期跟踪审计合同》、《3.1期跟踪结算及标底编制合同》、《3.3期跟踪审计合同》三期整体工程预计2018年末全部结束。

      2017年我们又签订了《4.1期清单标底编制合同》陆续即将签订四期整体跟踪结算合同。

      松原项目之所以可持续至今跟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及项目成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一直秉承着做好眼下每一项工作,从小事到大事认清市场。不断提高个人水平遵守公司决策从而才能使得公司在市场上利于不败之地。

      新的一年迎来了良好的开端同时我们也迎来了新的任务,我们也会像以往一样不骄不躁踏踏实实得做好眼下每一项工作。为公司继续浇灌松原这一朵鲜花,让它绽放的更加鲜艳持久。


松原奥林匹克花园3.1期外立面图

 
松原项目部人员生活风采

 
松原项目部人员工作写真
                                


中天恒达工程一部
驻松原奥林匹克花园项目部
2017年3月14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