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入围喜讯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北京市总工会 财务部咨询类服务项目
  入围喜讯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北京市总工会 财务部咨询类服务项目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薛慈允] [日期:17-03-03] [热度:]
入围喜讯
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入围北京市总工会
财务部咨询类服务项目


 
      伴着中天恒2016年度高管述职的圆满成功,伴着和煦的春风,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喜获北京市总工会财务部咨询类服务项目入围通知书。

      无比的欣喜过后在思考,入围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入围后的服务与客户维护,是考验我们职业水平和职业道德的一道道准绳,服务客户,延续客户,才是我们努力的最终目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2017年度,在中天恒集团高董事长、李总的领导下,各板块同心协力、并肩携手、共创辉煌!

                                      工程六部  薛慈允
                                       2017年3月3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