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又去连云港——中天恒业务东拓战略在江苏逐步落地
  又去连云港——中天恒业务东拓战略在江苏逐步落地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6-04-11] [热度:]


又去连云港——中天恒业务东拓战略在江苏逐步落地

李三喜


 
      三年前,中天恒确定业务东拓的发展战略,把江苏、浙江和福建确定为中天恒业务东拓的重点省份。为此,中天恒副总裁陈玮被选派去江苏成立了中天恒江苏省事业部(为中天恒总部的直属部门),并设立中天恒连云港分公司。浙江省由徐荣才总咨询师在总体布局,福建省由我牵头推进。

      记得去年春初,我在回访回访完青岛新机场的客户之后就南下去了江苏,并写了篇《陈玮在江苏的市场开发要开花结果了》的感受博文。

      本次又去连云港,直接的理由是讲学,实质上是考察中天恒业务东拓战略在江苏的落实情况。

      或许是去年我给连云港内部审计系统讲课效果还不错,连云港内部审计协会的赵处数次诚邀我再次来连云港讲学。上次是给连云港内部审计系统讲内部审计发展趋势,连云港市属企事业单位的300多位内审同行来听课,更让我感动地是连云港审计局的全部班子成员也都来听课。这次是给连云港体量最大的企业-港口控股集团专门讲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听课学员没有上次多,大约100多人,尚锐总会计师一直很认真地听完我的讲课,学员也很认真。和尚总还真有点一见如故的感觉。问及周六怎么有这么多学员听课,老总们还都在上班,原来是因为他们周六经常不休息,仍坚持着六天上班制。这或许就是江苏有些县级市产值比西部一个省的产值还要多的一个原因吧。当然,交通集团、广电集团等单位的审计部部长们也百忙之中来给我捧场听课,这让感动不已。

  
    
      讲完课受到港口集团总裁的接见,总裁说听过中天恒徐荣才总咨询师的课非常好,也认识赵志新、马玉峰、王慎云、鲍良等中天恒同仁。这说明中天恒同仁们为业务东拓战略在江苏的实施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

      或许正是由于中天恒上下共同地努力,中天恒江苏事业部逐步发展起来了,有了一批非常优质的客户。除了受邀讲课的港口集团外,我受邀到了城投集团交流沟通,拜会了文忠总裁,和审计部陈部长等内审同行进行了深入地业务交流,感觉不错。陈部长是业内出身,交流起来自然就没有专业上的障碍。广电集团财务部的李部长和牟庆华部长聆听完我的授课后,盛情邀请我拜见了马台长,我和马台长一边散步、一边聊天,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加了感情,我的收获颇丰。其中马台说矫枉过正又何妨,这和当下国家、企业制乱需要重拳不谋而合。不说别的,就中天恒多年来形成的领导干部不上班在家里指挥的习惯要彻底改过来,这句话就很受用。

  
   
      中天恒江苏事业部办公环境一直在改善,这次我又到了新的办公室,独立的一层楼,整洁、明亮,不奢华。现已经有三十多位专业人员了。陈玮正在筹划着换台好车,在南京成立中天恒江苏省分公司,把工程咨询、管理咨询、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业务全面开展起来,并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力争为总部承担全国的项目。陈玮确实理解中天恒为什么要发展总部直接管理的事业部的现实意义了。
 
  
  
      我今年第一站出行首选江苏连云港,说明中天恒对江苏业务发展的重视,也真切感受到中天恒业务东拓战略在江苏正在逐步落地,浙江、福建还需要跟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