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诚信敬业、精干高效
  诚信敬业、精干高效
[来源:工程四部协和医院审计组] [作者:王慎云] [日期:16-04-11] [热度:]


诚信敬业、精干高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马总、王部长以及协和审计组全体人员获北京协和医院审计处赠送锦旗,锦旗上绣有“诚信敬业、精干高效”八个金色大字,这是北京协和医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锦旗的获得源于我们如期完成了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北楼改造工程招标控制价审核工作。

      春节过后,我们承接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北楼改造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由于开工时间已确定,建设方给咨询公司和审计公司14天完成招标控制价编制及审核工作。经过我们精心安排、做好计划、明确分工、克服困难,按照建设方要求完成了任务,保证了工程如期招标。在项目例会上,柴书记听说我们已经按照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时,激动的说“中天恒在协和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回想起来,我们在协和已经走过8年历程,2008年8月我们承接了北京协和医院门急诊楼及手术科室楼改扩建工程跟踪审计,由于建设方对我们工作的认可,2011年3月我们承接了干部保健基地结算审核工作,2015年12月我们又承接了北京协和医院西院区北楼改造工程的跟踪审计工作,期间有8位审计处长陪我们一起走过。

      八年来我们一直秉承“诚信敬业、增值服务”,“诚信敬业、精干高效”是我们工作的真实写照。八个字后面我们付出了多少艰辛和汗水,只要业主满意和认可,这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面锦旗也是对我们八年服务的认可。

      荣誉只代表过去,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