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来源:中天恒] [作者:综合审计部] [日期:15-03-06] [热度:]


 “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2014年综合审计部部门总结会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迎着和煦的春风,2015年3月3日上午8:30,综合审计部2014年部门总结会在公司20层会议室拉开序幕, 副总经理赵志新、质控部于维严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总结会安排了内部表彰,个人总结,团队游戏等有趣的环节,给在场的所有员工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欣喜,更收获了一份感动。

      总结会初始,部门主任冷宏峰引领发言,回顾过去2014年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分享部门的成长历程,不禁为部门点赞,为全体员工点赞。展望美好的 2015,要求积极落实高总“大家的事大家管”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针对公司、部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抱怨,多些换位思考,多想办法、多提合理性建议,营造高总倡导的“和谐、有序、阳光、进取、温馨”的工作氛围。
 
  

      经过2年的业务历练人员,综合审计部员工的执业水平有所提升。涌现出一批优秀人员。

 

部门优秀员工及新星合影


 

      公司副总经理赵志新对过去一年里,综合审计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勉励同事们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希望综合审计部在2015年全面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质控部于维严老师对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及送上祝贺;告诫同事们珍惜并汲取、秉承冷主任认真、精细等好的工作习惯、风格;不断自我学习,在业务上更上一层楼。

 

      部门同事也各自进行工作总结,并分享经验。部门员工个人总结及自我介绍结束后,活动进入团队环节。

 

      潜伏!猜猜他们谁是卧底?你,猜对了吗?

 

      集体游戏环节,大家踊跃参加,气氛活跃。

 

      总结会及相关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生活,给员工提供了更大的展示舞台,同时增进了员工对企业的认知和归属感,增强了凝聚力。

      美好的时刻总是短暂的,最后,我们拍下了全家福,寄托了所有员工对彼此的祝福。奔跑吧!综合审计部的小伙伴们!相信在未来的2015年,我们将更辉煌!加油!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