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2015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2015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中天恒信息中心] [日期:15-03-09] [热度:]


2015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中天恒集团公司高管人员述职大会召开
     

      时光的流逝,把我们又带进了新的时光隧道—2015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天恒人共筑梦想、追逐梦想、努力拼搏,在2014年创造了累累硕果,其背后凝聚了中天恒员工的辛劳,凝聚了中天恒高管人员的心血。

         

    

      2014年2月13日中天恒集团公司召开高管人员年度述职大会。总经理李三喜主持大会、董事长高雅青对述职人员进行点评。副总经理赵志新、马玉峰、李玲、徐荣才、严宏、许建军,工程质控部主任赵宗飞、财审质控部主任于维严在大会做了述职报告。他们每个人都按照要求做了精心准备,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用PPT形式展示给大家。他们述职报告的共同特点:一是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二是工作中亲历亲为,参与标书编制、投标陈述、提升中标率,参与重大项目审计;三是加强团队建设,注重培养、稳定青年骨干,各部门都拥有一批技术精、业务专的优秀人才;四是重视对员工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审计报告质量,2014年的审计报告质量比2013年有了一定的提高。五是部门年收入逐年增长,为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名次晋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六是不断开拓新市场、开发培育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开辟了一些新领域、新项目,建立了一批具有优质项目的大客户群,为中天恒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位副总的述职,董事长高雅青给予了精辟的点评。最后,总经理李三喜做了总结讲话,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他讲到:2015年对中天恒来说是个非常关键之年,期待着中天恒步入新的时代,历经20年的艰苦奋斗,中天恒拥有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员,拥有了一批可靠的客户和优秀项目,为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今后的中天恒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要靠机制、制度和团队。中天恒的步子要适当再快一些、规模要更大一些,队伍要更年轻一些,要更有特色一些,要专业人士更多一些。

      李总经理为中天恒的发展勾画出了一副宏伟蓝图和发展前景。这是中天恒的梦、也是中天恒人的梦。在这个大变革的时代,中天恒如何适应新常态下的国家改革发展新形势,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要通过创新、探索、变革,推动中天恒可持续发展。让我们在新一年的征途中,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中天恒集团公司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