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潭柘寺镇的秋天
  潭柘寺镇的秋天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张月辉] [日期:22-11-02] [热度:]


潭柘寺镇的秋天

      霜降已过,立冬将之,潭柘寺镇迎来了专属于它的深秋。金灿灿的树叶洒落在地,好像在无声地诉说着中天恒与潭柘寺镇的故事,期待着属于中天恒的美好未来。又好像在告诉我们,在工作中属于我们的金光大道终会到来。在工作之余,往窗外望去,蓝天、白云、青山,美丽如画的风景,让我们的身心更加有了精神,工作的尽头变得更足。在下班的路上,看着潭柘寺镇一座座山,一栋栋楼,看着路旁的人们洋溢着笑脸,心中不免升起一股自豪感,因为作为中天恒的一名员工,中天恒让潭柘寺镇的拆迁工作有了保障,有了依据,心中不由得感叹公司的伟大。


      每天早上进入办公室,再抬头已是一轮明月高高挂起。因为今天的任务都完成了,大家一起收拾东西回宿舍,在路上说说笑笑,赶走了一天的疲惫。回到宿舍,大家一起做饭,围在一起吃,凉爽的深秋配上热气腾腾的饭,满足感瞬间提升,第二天又是满满的干劲。

      经过一周的忙碌,在偶尔清闲的周末也会组织活动来放松一下心情,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虽然周围的条件比较艰苦,周围没有娱乐设施,但是我们周末的氛围是和谐的,温馨的,激情的,欢乐的,大家可以一起去散步,让身心在大自然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周末偶尔也会组织活动一起唱歌,在歌声中回忆美好的生活,领略工作的热情。闲暇时一起出去游玩,感受潭柘寺镇的秋天,黄黄的杏叶,美的像一幅画,这些活动的开展,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调动了我们工作的积极性,加强了我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意识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催进作用。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