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煤重点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布置会圆满成功
  中煤重点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布置会圆满成功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姚涛] [日期:24-04-08] [热度:]


中煤重点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布置会圆满成功

      2024年3月29日,中煤重点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布置会在中煤集团1406会议室盛大召开,会议由审计部王文章总经理主持,特邀中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汤保国出席,各二级企业审计部和基建部以及审计中介机构共32家单位参加。

      会议提出“竣工即决算”的项目建设目标。通过全过程跟踪审计监督,督促项目建设与管理单位将问题解决整改在事前与事中,促进项目规范管理,从而助推项目安全、高效、廉洁建设,实现“竣工即决算”的目标。

 

      我公司王慎云部长和项目经理姚涛参加了本次布置会,通过本次会议,更深刻的理解了中煤集团对全过程跟踪审计的要求。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重点是通过对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型的审计,检查项目“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等四大控制目标的落实情况,围绕项目建设过程的合规性、竣工即决算的及时性、参建各方与上下级内外部的协同性等问题,将审计监督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发挥全过程跟踪审计优势,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项目立项与可研、项目审批、概预算编制与执行、资金预算及筹措使用、招标采购、总包分包、施工及隐蔽工程管理、合同签订与履行、设计变更与签证办理等管理行为,压紧压实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各方的主体责任、管控责任与监督责任,督促有关方面将审计发现问题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和整改,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

      会后,中煤集团针对目前跟踪项目展开现场讨论,王慎云部长代表公司发表讲话,并就会议精神的领会和审计项目的实施做出相关表态。

      中煤集团是我司的老客户,我们要通过专业服务,为中煤集团的重大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工作添砖加瓦。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