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股权质押融资业务服务项目首中标填补空白
  股权质押融资业务服务项目首中标填补空白
[来源:财管中心] [作者:严宏、武战伟] [日期:24-02-26] [热度:]


股权质押融资业务服务项目首中标填补空白

      2024年2月6日,华体集团发布《股权质押融资业务提供相关的第三方中介机构服务》招标公告。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服务范围具体内容如下:1、股权质押融资业务可研论证工作,协助出具相关文件工作;2、开展股权质押融资涉及资金用途项目进行分析,评估并协助分析相关活动所涉及的财务、经营等风险,出具专业报告;3、就股权融资工作提供咨询建议,配合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有关问询。

      股权质押融资业务服务是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金融类业务第一次参与投标,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并提出要求,中天恒把创新业务领域一直放在首位,我们要抓住机遇不放,争取首单中标。同时,委托严宏副总经理牵头全过程跟踪此项工作,面对此项目是新业务、要求高的实际,为此,在选择具有金融专业理论、具备有金融专业技术操作能力基础上组成了专业服务团队,此项目的团队是由武战伟负责的财审一部派出的团队担任。

      2024年2月20日,在华体集团总部举行《华体集团股权质押融资业务提供相关的第三方中介机构服务》开标会,参加此次投标的有5家会计师事务所,经过专家评标分数第一名,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最终凭借技术方案、技术团队等优势中标,为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开拓金融业务服务方面填补了空白,也为央企扩大服务领域提供了新手段。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