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回顾昨天,点睛今天,展望明天——中天恒综合业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总结会
  回顾昨天,点睛今天,展望明天——中天恒综合业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总结会
[来源:综合业务服务中心] [作者:徐运运] [日期:23-01-17] [热度:]


回顾昨天,点睛今天,展望明天
——中天恒综合业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总结会

      2023年1月13日,中天恒综合业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捧玉兔,乘春风,满怀热情对2022年的辛勤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


      作为公司数据信息管理职能中心,综合业务服务中心始终秉持员工为重,责任植心的工作原则,不仅同疫情争时间,与时间抢成果,即使在北京普阳时刻,服务中心苗晓路、杨钰婷、冯慧、徐运运等共同坚守,肩负起公司各项职能工作,分秒不息地为各项目部、各投标中心、各分支机构提供尽可能的支持与协助。

      公司领导的引领与鼓励,使服务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一个接一个的任务!取得累累硕果!


      默默奉献,乐此不疲!是严总对综合业务服务中心由衷的感叹!

      繁杂却条理,事冗却井然!是张杉杉主任对综合业务服务中心中肯的鉴定!

      尽心尽责,闪闪发光!是薛总对综合业务服务中心的赞许与期望。

      展望新的一年,综合业务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将继往开来,革故鼎新,以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再创佳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